Archive for 三月, 2007

Manabi10+11

(心得都是邊看邊記的簡單話語,看不懂的此文可以略過無妨 XDa)

真是的 用甚麼時鐘的妖精這種爛藉口XD
然後蜜柑也真配合…

啊 爆炸了 囧
然後會辦也一起炸了 這太囧了 囧

頭一次看到他們指導老師這麼精神呢 XD

MOMO果然是奇人啊 “超法規措施"XD
還在點蠟燭 囧囧囧

到後面突然就產生了大轉變…轉得很觸動心弦可是也很牽強…嘖嘖。

他們的動作好周延 好有計畫 而且好迅速啊….

“かえる"
這句manabi講的超堅定的啊XDD

Live的樂器震撼力沒那麼強烈 可是音樂帶給人的感動卻是不減的
(他們就唱到天黑啊…)

既然是突然叫學生會長獻唱 那八成是校歌了吧
(果然)
然後清唱完一定要Remix一下吧
(果然)
不得不說 remix感覺沒有預期的好 殘念啊啊~~

(CASO字幕2119怎麼會有鬥爭…)

最後怎麼沒來個ma sugu go~

發表迴響

070314-廢

今日照片從缺(死)

早上是睡到9點多,趕去分部上課是十點。
上課老實說漫不經心(死),隨堂小考幸好Openbook…事實上我是OpenNotebook就是了(炸)

中午離開學校是陽光普照,景色宜人。奉老爸之命進工廠去修電腦…其實也不過是配線就是了。配完後…一時上腦,就開始大肆整頓UI…一整就是一個下午

晚上想當然就拿著新整備好的介面繼續拼…(炸飛)
至少,有甚麼其他的事情我已經不記得了…

發表迴響

070313-McDonald’s

星期二的第一節課,是十點的教育系網頁設計…上起來挺愜意的(炸)
不得不承認是上學期被當怕了…所以才會想要拿些老本來換學分啊…不然我也很想學些有的沒的啊(死)

上課內容是hyperlink跟img插入,以入門網頁設計來說算是不錯的課啦,至少不是直接教WYSIWYG編輯器,先從HTML架構開始說起,並教學用NotePad編輯(一堆人跑去用WordPad編輯而且存RTFformat是怎樣XD),單就這點而言是滿正面的啦。對於有教的東西說明還滿詳細的,可是也就有不少東西沒講到…

中午因為身上有折價券(謝謝某V XD),所以招同學到羅斯福路上麥當勞吃午餐…

吃到一半大家討論到番茄醬,右邊那位同學說
「聽說麥當勞的番茄醬搖一搖會爆炸喔」
大家笑到不行,還說要打賭,他居然也願意賭 XD


於是他開始甩番茄醬包 XD
途中我也幫他接手甩…可是到我們吃完他還沒爆…
於是他認輸了,不過因為賭注太大(NTD1K…),所以大家笑笑了事XD

下午的創新學程,朱文增老師的課真是相當有吸引力,而且loading不大(有些東西很有發展力,但老實說我不大會去做…關於這點我承認我滿墮落的._.a)
我就邊聽課…邊解任務(死)

回家後網路還是不行啊(汗)
連兩天讓我咒罵智障科技…可是為什麼在學校好好的呢?
看官網憤怒的使者們如此憤怒,讓我覺得不是我的問題啊…

發表迴響

070312

今日無圖 因為相機被老爸拿走了←藉口,明明就還有別台可用
答:我就是想用D80嘛(死)

前一天深夜跟波拉約好了,來家裡打Wii…
沒腦的人打起來就是沒腦的high,不是一般人能夠達到的XDD
不過因為時間有限,波拉也來的有點晚,所以像Sports、Wario跟雷曼兔都只能略為淺嘗…

囧的是,原本打算玩完,順便去吃個BurgerKing華堡1+1當午餐…
可是就在玩到一半的同時,老爸回來了)O(
我家長輩是最好客的…於是當然就被留下來吃午餐…

但是吃完家裡的午餐後,我們還是去吃了一次華堡(炸)

下午的課是實驗課,進無塵室作黃光微影。由於也不是第一次做,所以尚屬駕輕就熟。也因為實驗設備不足,所以一班分四組,輪流做,沒得做的就老師陪著哈拉 囧a

回到家想要奮發拼LV了…(被踢飛),可是一晚網路都相當不順。真是發人深省是不是天意指點呢…
沒得衝,自然時間就在電腦上一分一秒的逝去…ToDoList的東西嘛…咳咳。

發表迴響

讓msgpluslive捨棄內建log viewer改用系統編輯器瀏覽log

\Preferences ChatLogOpenWithViewer dword 1
Boolean value. If false (0), chat logs opened from Messenger are
opened with the default system document viewer and not the Log Viewer of
Messenger Plus!. Note that encrypted chat logs are always opened by the log
viewer (because the default viewer for this kind of document can only be
Messenger Plus!).

換言之,在
HKCU\Software\Patchou\Messenger Plus! Live\your@email.com\Preferences
這機碼下
新增DWORD值(32bits),
名稱是ChatLogOpenWithViewer
值是0
就可以了|o/

資料來源
http://www.msgpluslive.com.tw/help/registry/

發表迴響

070311-陽明山

身為一個孝子(你騙誰啊?),在周末假期陪陪家嚴跟家慈出來走走是很合理也很合乎邏輯的…
於是,一早就背著標準裝備跟老爸老媽出門前往陽明山。

託飄雨的福,人比平常同時間要來的少。(現在是花季,今天又是周末星期天啊!)


居然有這等景觀(原本右邊那把傘還沒進來的#)


就是很喜歡拍山稜線…

早上爬完,下午洗溫泉。在老爸和朋友們討論國是正熱烈的時候,一個人享受熱湯也是很愜意的事情(′▽‵)b

連看了manabi8+9,真是又萌又激的好作品 XD。不過換來的是沒有睡到午覺…於是開車下山精神不佳,就被老爸發現了||b

後來回到家差不多就是五六點了…一回到家就被KHH找出去逛街XD
把東西交換一下後,其實也沒做甚麼有營養的事情…至少我不記得(倒)
不過,反正就是例行逛逛街嘛:p

晚上老實說真的不記得什麼了(死)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我猜,大概是WOW吧。

發表迴響

070309-地下街

星期五,課是早上九點的。早上起來窗外大雨傾盆,可是我就是不信邪,決定趁看起來沒什麼雨的時候趕快出發,懶得穿雨衣。結果騎到一半還是下了,而且大到從來沒滲水過的外套開始滲水進來,整個人到學校的時候是早到了,但也濕的差不多了,折回家也不是,只好全身濕的坐在教室跟人哈啦。
但是,在開始上課後一陣子,老師還沒進來,於是心中就萌生了一股念頭…回家換衣服。在東西和事情交代好之後,馬上衝回停車場。騎回家、換衣服、重整東西、出門搭公車。偏偏在從我看的到公車站到我到達公車站之間,有兩班車跑走了,於是從離開到回到學校,我花了一個小時(其中大概有二十分鐘在等車啊啊啊)。

回到了教室,原本的位子居然被同學坐走了….於是只好自己去搬桌椅。往旁邊第一間猛一開門,老闆的臉就出現在我面前 急忙關上門,當作沒發生過,繼續尋找下一間。最後還算平和的,把早上的課程結束。

中午被系辦找去修電腦,其實這沒什麼,已經差不多成為基本工作了。系辦有人提到要跟我算錢,我說不用了。老實說,系辦要算也只是算一個小時80的工讀費,與其拿這樣廉價的工資我還不如讓系辦欠我人情。

中午很快的過去了,接著的是下午的材料力學。這堂課在期初的時候才臨時改為新老師來教,由於原本的老師本來就很不錯了,所以這決定曾經為大家所反彈過,不過上過之後就會發現新老師講得非常之不錯,某方面來說真算是因禍得福吧?

五點下課後,到了院館門口想到今天還沒取材,正要拿出相機時,老闆出現了|o/
於是在匆忙的打招呼後急急忙忙的留了張老闆跟其女兒的背影…

順便取了兩張建築物的…實在看不出來這三張是差不多時間照的,亮度怎麼差這麼多…

除了取材,今天有更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要帶人去地下街散財。由於早上車子停回去了,所以前往該地也只有捷運一途較為便利。


路邊試拍

大家約在地下街北七(XD)集合,大概六點多過沒多久人就都到了。由於價格現在波動不大,所以大致上感覺對了就OK了XD。其實時間主要是耗費在逛其他店面,購物本身還算迅速,大致繞了一圈後決定在魔力科購入。


某V的新傢俬! XD

在一番整理後,決定前往下個目標光華…但在這個moment,地下街停電啦!!
可是因為備用照明設備的充足,導致除了店家是黑的以外其他實在不怎麼能感覺到停電與否。

後來一行三人一路沿著市民大道,從地下街走到光華商場˙改。途中獲得某v贈送麥當勞折價券一張~
按照例行的到蛙蛙看一趟,繞一繞各棟也順便讓DS完成任務。在準備離開的時候大家覺得有些口渴,看到販賣機於是就投了下去。

DS先投了一瓶古道百香綠茶,於是他得到了古道百香綠茶。
我也投了一瓶古道百香綠茶,於是我得到了古…啥?為什麼會是茶裏王台灣綠茶
整個憤慨之情可說是無法竭止啊>O>
正當我覺得憤怒的時候,覺得應該不會那樣衰,前一罐對後一罐怎麼會不對呢?於是我決定再投一次…

“該投一樣的還是選別的呢?" “應該不會這麼衰連兩罐吧" “剛剛的錯誤一定是偶然"
‘匡噹’
暗!又是茶裏王台灣綠茶!這公司有沒有太過分了啊>O>
於是在另外兩位笑到不行的同時我打電話給機器上的公司,跟他們抱怨這麼回事情,他們也很客氣的道歉。可是要怎麼賠償我呢?他們居然說明天等他們的人去補貨的時候去換…我是有那麼閒可以整天在那邊等就對了啦#

後來,為了找尋新的目標物-MOTO S705,我拖著另外兩位走上八德路,將路上所有的通訊行幾乎都問了一次,依然無功而返,真是非常感謝另外兩位耐心陪伴<(_ _)>。最後跑去蛙蛙總店,跟店員哈拉哈拉,寫了寫訂單作結。差不多在九點多,整團在忠孝新生路口解散。解散前才看到兩班232從面前呼嘯而過,心中真是百感交集。XD

最後,一路站回去。幸好有有位子的一位小姐願意借空間給我放東西,不然大概更累吧。

然後,回到家後做什麼就實在不大記得了,大概因為不外乎黏在電腦上吧,然而電腦上會做的事情也就那些而已,似乎不提也罷。

發表迴響

070308-館內一角

一大早,八點的課。新的課,由新的老師來上。
由於是有些實驗成分的課,所以老師做了些相關的背景調查後就放我們走了lol
突然得到的空閒不知道要做什麼,就在機械大樓裡面晃…

某退休老師引以為傲的車床群…內閃完全不夠力

某新進老師的研究室+專題生,我想拍出孤伶伶的感覺說…

後來發現實在太沒搞頭了,於是想去光華看看…結果

我還一時以為今天碰到禮拜二隔周公休…後來跑去蛙蛙也沒開…
於是最後還是跑回學校等上課。

三四堂音樂鑑賞,原本以為搶到有電源的好位子了,可是才發現開學該周有排座位表。
全講堂唯一的插頭就這樣離我遠去啊啊啊,實在太火大了>O>
沒差,有充電,我照用。

到了中午,也不知道吃什麼好,靈機一動想到久違的地餐,就跑去吃好久沒吃的NTD50/碗鍋燒麵,悠閒的吃著同時悠閒的用PDA上mobile01看新文。雖然十二點半才排到,不過反正兩點才上課嘛…不急不急,吃完快要一點收拾收拾還可以提前一節去佔位。
到了教室,發現人已經坐很多了,才驚覺
“啊! 是一點的課 <囧>"
於是,雖然準時上課了,可是卻落得沒有位子坐的窘境…不只如此,重點是NB完全就沒電了…於是前兩節過去了(在半睡半醒中 ZZzz…)。

後兩堂也是在同講堂上課,所以勢必要搶得先機。於是我奪得正確的位子後,電力也得到了補充,於是剩下兩堂課得以在正常(?)的情況下度過。

啊,要補充的是,下午四堂是同一老師上課,內容都很有意思,不專心是我個人不對。

上完這四節名通識之後,接下來就是等晚上第一次meeting…幾個同學大家還是決定去吃地餐,所以我就又出現在跟中午一樣的地方…只是吃不一樣的東西。
地餐的自助餐也很久沒吃了,按照喜好挑了一些菜結帳。
「60」。
蝦米!?!?! 吃校內餐廳要60!?!? 我不禁脫口而出問"怎麼會到60…"在結帳阿姨怒氣沖沖的一樣樣說明的同時我就拿著盤子走了…。回到座位上,旁邊住宿的同學也說"你那些菜總共60喔?"。唉,果然是自己的錯。

晚上的meeting前,為了不要等一下打瞌睡外加小憩了一陣子,醒來後效果還不錯。雖然學長們的專題內容無法完全理解,但是至少能夠了解部分。希望一年後自己也能做出一份像樣的東西啊…

六點開始的meeting(其實目前為止只算是觀摩),直到九點多才結束。這個(對光華商場而言)早不早晚不晚的時間實在令人傷腦筋…但最後我還是決定去光華一趟,找點東西。雖然是去了,不過到頭來還是無功而返啊…

回到家後做啥,就實在不大記得了,唉。

發表迴響

070307-新背包

星期三早上第一節課本來是十點的分部課,地震與防災。但是基於今天要開班會,所以還得先去本部一趟…
出席的人跟往常差不多少,事情一樣不多,成績單發下來了實在不好看。最可惡的是班代居然自己沒出席…雖然理由是什麼在弄國科會計畫…maa。

由於班會的關係,所以前往分部就晚了,加上分部地形不熟,所以到了教室的時候已經沒什麼位字可坐,只好站著聽。地震與防災是自然領域通識的重點科目,大家都想簽,所以教室裡面人山人海,我是已經選到了啦…沒差._.。不過有些很要不得的就是要簽還遲到,甚至還有人只請人家帶單子來簽的,實在是很誇張。我無法接受這種行徑…

中午下課後,跑去吃好一段時間沒吃的金峰魯肉飯。味道實在令人懷念又感動,我想我一輩子有機會都會跑來吃吧。

把老妹的手機送修後,前往博漢區的行家去刷退。一時興起就順便問問幾間店家關於背包的事情。結果…正陽的帥哥店員態度實在很令人激賞,價格也給得很阿莎力,所以…(默)


左邊的是Targus忍者包,右邊的是Lowpro的Compudaypack…

有沒有人想要買左邊那個啊._./ (被打)
新的compudaypack除了沒有省力裝置和雨套以外,結構倒是比忍者包結實。另一個重點是他可以自身站立!! 雖然我已經可以讓忍者包以各種形式不要倒下去了…可是這點真是很重要。

回到家洽了一下,大約三點多身體就自動關機躲到被子裡面了。等我發現這回事情的時候已經是七點多老媽把我從床上叫起來的事情||b

吃個晚餐(老爸不在所以吃的很簡單),看看電視,打打拳擊…時間倒也過得很快(咳)
在電腦上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

幫忙解決一點電腦問題、過問一下人家的感情問題(毆)時間也過去了…
這時候米飯居然說要下神廟=口=!!!

雖然有薩姐幫忙,不過三個DD成的隊伍終究無法成大事啊~~~宣布收攤。
同時,老爸居然要我跟我妹明天幫他變出要輸出的稿子…我家兄妹真是專門危機處理的,真好用。(默)

時值午夜,通常這時候才會驚覺有些重要的事情沒做(XD)

唉 希望明天會更好 我要活下去!

今天的照片還是用自動模式去按快門而已…

發表迴響

070306-Wii

星期二一早八點鐘就跑去看圖傳的數位出版,原本跟教授互動還好,但是按照慣例,在課堂上終究會陷入昏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當最後向教授表明要加選的意願的時候被勸退了(汗)。
十點鐘開始是網頁設計,算是營養用的學分吧…不然沒理由來修這個的啊(炸)
下課後還是留在電教整理server…整理告一個段落後到南昌街吃三商巧福。京饌烤肉飯還不錯吃啦,尤其飯不像以前我對三商的飯的印象是過於潮濕的,吃得滿開心。至於那冷凍蔬菜就不跟他計較啦~

下午創新學程是朱老師的課,我滿喜歡他上課的風格的,兩節課邊聽邊整理C68本(這是怎麼聽課啊…),老實說現在要我說啥我也說不出來…可是我真的有在聽*_*

下課後就繼續完成整理…在蒐集建議後,決定回家寫報告…可是回到家發現老爸在家 囧
家裡有人就無法冷靜做事似乎已經是定律,於是渾渾噩噩…時間就一分一秒過去了。

到了晚上,趕緊把新弄來的機器介紹給家裡兩老…

Wii進駐家裡三天,第一次介紹給爸媽玩…

老爸打網球很起勁的樣子

棒球

老爸激烈的揮棒 XD

可惜家裡兩老感興趣的程度沒有我預期來的好…看來要再加把勁才可能得到資金…XD

換言之,今天無成…Orz
連預謀要把電子防潮箱搬進房間都沒得逞,失敗啊啊~~~

啊,攝影還是沒長進就是…今天也忘了記帳…

發表迴響

Older Pos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