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06-Wii

星期二一早八點鐘就跑去看圖傳的數位出版,原本跟教授互動還好,但是按照慣例,在課堂上終究會陷入昏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當最後向教授表明要加選的意願的時候被勸退了(汗)。
十點鐘開始是網頁設計,算是營養用的學分吧…不然沒理由來修這個的啊(炸)
下課後還是留在電教整理server…整理告一個段落後到南昌街吃三商巧福。京饌烤肉飯還不錯吃啦,尤其飯不像以前我對三商的飯的印象是過於潮濕的,吃得滿開心。至於那冷凍蔬菜就不跟他計較啦~

下午創新學程是朱老師的課,我滿喜歡他上課的風格的,兩節課邊聽邊整理C68本(這是怎麼聽課啊…),老實說現在要我說啥我也說不出來…可是我真的有在聽*_*

下課後就繼續完成整理…在蒐集建議後,決定回家寫報告…可是回到家發現老爸在家 囧
家裡有人就無法冷靜做事似乎已經是定律,於是渾渾噩噩…時間就一分一秒過去了。

到了晚上,趕緊把新弄來的機器介紹給家裡兩老…

Wii進駐家裡三天,第一次介紹給爸媽玩…

老爸打網球很起勁的樣子

棒球

老爸激烈的揮棒 XD

可惜家裡兩老感興趣的程度沒有我預期來的好…看來要再加把勁才可能得到資金…XD

換言之,今天無成…Orz
連預謀要把電子防潮箱搬進房間都沒得逞,失敗啊啊~~~

啊,攝影還是沒長進就是…今天也忘了記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