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07-新背包

星期三早上第一節課本來是十點的分部課,地震與防災。但是基於今天要開班會,所以還得先去本部一趟…
出席的人跟往常差不多少,事情一樣不多,成績單發下來了實在不好看。最可惡的是班代居然自己沒出席…雖然理由是什麼在弄國科會計畫…maa。

由於班會的關係,所以前往分部就晚了,加上分部地形不熟,所以到了教室的時候已經沒什麼位字可坐,只好站著聽。地震與防災是自然領域通識的重點科目,大家都想簽,所以教室裡面人山人海,我是已經選到了啦…沒差._.。不過有些很要不得的就是要簽還遲到,甚至還有人只請人家帶單子來簽的,實在是很誇張。我無法接受這種行徑…

中午下課後,跑去吃好一段時間沒吃的金峰魯肉飯。味道實在令人懷念又感動,我想我一輩子有機會都會跑來吃吧。

把老妹的手機送修後,前往博漢區的行家去刷退。一時興起就順便問問幾間店家關於背包的事情。結果…正陽的帥哥店員態度實在很令人激賞,價格也給得很阿莎力,所以…(默)


左邊的是Targus忍者包,右邊的是Lowpro的Compudaypack…

有沒有人想要買左邊那個啊._./ (被打)
新的compudaypack除了沒有省力裝置和雨套以外,結構倒是比忍者包結實。另一個重點是他可以自身站立!! 雖然我已經可以讓忍者包以各種形式不要倒下去了…可是這點真是很重要。

回到家洽了一下,大約三點多身體就自動關機躲到被子裡面了。等我發現這回事情的時候已經是七點多老媽把我從床上叫起來的事情||b

吃個晚餐(老爸不在所以吃的很簡單),看看電視,打打拳擊…時間倒也過得很快(咳)
在電腦上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

幫忙解決一點電腦問題、過問一下人家的感情問題(毆)時間也過去了…
這時候米飯居然說要下神廟=口=!!!

雖然有薩姐幫忙,不過三個DD成的隊伍終究無法成大事啊~~~宣布收攤。
同時,老爸居然要我跟我妹明天幫他變出要輸出的稿子…我家兄妹真是專門危機處理的,真好用。(默)

時值午夜,通常這時候才會驚覺有些重要的事情沒做(XD)

唉 希望明天會更好 我要活下去!

今天的照片還是用自動模式去按快門而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