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08-館內一角

一大早,八點的課。新的課,由新的老師來上。
由於是有些實驗成分的課,所以老師做了些相關的背景調查後就放我們走了lol
突然得到的空閒不知道要做什麼,就在機械大樓裡面晃…

某退休老師引以為傲的車床群…內閃完全不夠力

某新進老師的研究室+專題生,我想拍出孤伶伶的感覺說…

後來發現實在太沒搞頭了,於是想去光華看看…結果

我還一時以為今天碰到禮拜二隔周公休…後來跑去蛙蛙也沒開…
於是最後還是跑回學校等上課。

三四堂音樂鑑賞,原本以為搶到有電源的好位子了,可是才發現開學該周有排座位表。
全講堂唯一的插頭就這樣離我遠去啊啊啊,實在太火大了>O>
沒差,有充電,我照用。

到了中午,也不知道吃什麼好,靈機一動想到久違的地餐,就跑去吃好久沒吃的NTD50/碗鍋燒麵,悠閒的吃著同時悠閒的用PDA上mobile01看新文。雖然十二點半才排到,不過反正兩點才上課嘛…不急不急,吃完快要一點收拾收拾還可以提前一節去佔位。
到了教室,發現人已經坐很多了,才驚覺
“啊! 是一點的課 <囧>"
於是,雖然準時上課了,可是卻落得沒有位子坐的窘境…不只如此,重點是NB完全就沒電了…於是前兩節過去了(在半睡半醒中 ZZzz…)。

後兩堂也是在同講堂上課,所以勢必要搶得先機。於是我奪得正確的位子後,電力也得到了補充,於是剩下兩堂課得以在正常(?)的情況下度過。

啊,要補充的是,下午四堂是同一老師上課,內容都很有意思,不專心是我個人不對。

上完這四節名通識之後,接下來就是等晚上第一次meeting…幾個同學大家還是決定去吃地餐,所以我就又出現在跟中午一樣的地方…只是吃不一樣的東西。
地餐的自助餐也很久沒吃了,按照喜好挑了一些菜結帳。
「60」。
蝦米!?!?! 吃校內餐廳要60!?!? 我不禁脫口而出問"怎麼會到60…"在結帳阿姨怒氣沖沖的一樣樣說明的同時我就拿著盤子走了…。回到座位上,旁邊住宿的同學也說"你那些菜總共60喔?"。唉,果然是自己的錯。

晚上的meeting前,為了不要等一下打瞌睡外加小憩了一陣子,醒來後效果還不錯。雖然學長們的專題內容無法完全理解,但是至少能夠了解部分。希望一年後自己也能做出一份像樣的東西啊…

六點開始的meeting(其實目前為止只算是觀摩),直到九點多才結束。這個(對光華商場而言)早不早晚不晚的時間實在令人傷腦筋…但最後我還是決定去光華一趟,找點東西。雖然是去了,不過到頭來還是無功而返啊…

回到家後做啥,就實在不大記得了,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