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09-地下街

星期五,課是早上九點的。早上起來窗外大雨傾盆,可是我就是不信邪,決定趁看起來沒什麼雨的時候趕快出發,懶得穿雨衣。結果騎到一半還是下了,而且大到從來沒滲水過的外套開始滲水進來,整個人到學校的時候是早到了,但也濕的差不多了,折回家也不是,只好全身濕的坐在教室跟人哈啦。
但是,在開始上課後一陣子,老師還沒進來,於是心中就萌生了一股念頭…回家換衣服。在東西和事情交代好之後,馬上衝回停車場。騎回家、換衣服、重整東西、出門搭公車。偏偏在從我看的到公車站到我到達公車站之間,有兩班車跑走了,於是從離開到回到學校,我花了一個小時(其中大概有二十分鐘在等車啊啊啊)。

回到了教室,原本的位子居然被同學坐走了….於是只好自己去搬桌椅。往旁邊第一間猛一開門,老闆的臉就出現在我面前 急忙關上門,當作沒發生過,繼續尋找下一間。最後還算平和的,把早上的課程結束。

中午被系辦找去修電腦,其實這沒什麼,已經差不多成為基本工作了。系辦有人提到要跟我算錢,我說不用了。老實說,系辦要算也只是算一個小時80的工讀費,與其拿這樣廉價的工資我還不如讓系辦欠我人情。

中午很快的過去了,接著的是下午的材料力學。這堂課在期初的時候才臨時改為新老師來教,由於原本的老師本來就很不錯了,所以這決定曾經為大家所反彈過,不過上過之後就會發現新老師講得非常之不錯,某方面來說真算是因禍得福吧?

五點下課後,到了院館門口想到今天還沒取材,正要拿出相機時,老闆出現了|o/
於是在匆忙的打招呼後急急忙忙的留了張老闆跟其女兒的背影…

順便取了兩張建築物的…實在看不出來這三張是差不多時間照的,亮度怎麼差這麼多…

除了取材,今天有更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要帶人去地下街散財。由於早上車子停回去了,所以前往該地也只有捷運一途較為便利。


路邊試拍

大家約在地下街北七(XD)集合,大概六點多過沒多久人就都到了。由於價格現在波動不大,所以大致上感覺對了就OK了XD。其實時間主要是耗費在逛其他店面,購物本身還算迅速,大致繞了一圈後決定在魔力科購入。


某V的新傢俬! XD

在一番整理後,決定前往下個目標光華…但在這個moment,地下街停電啦!!
可是因為備用照明設備的充足,導致除了店家是黑的以外其他實在不怎麼能感覺到停電與否。

後來一行三人一路沿著市民大道,從地下街走到光華商場˙改。途中獲得某v贈送麥當勞折價券一張~
按照例行的到蛙蛙看一趟,繞一繞各棟也順便讓DS完成任務。在準備離開的時候大家覺得有些口渴,看到販賣機於是就投了下去。

DS先投了一瓶古道百香綠茶,於是他得到了古道百香綠茶。
我也投了一瓶古道百香綠茶,於是我得到了古…啥?為什麼會是茶裏王台灣綠茶
整個憤慨之情可說是無法竭止啊>O>
正當我覺得憤怒的時候,覺得應該不會那樣衰,前一罐對後一罐怎麼會不對呢?於是我決定再投一次…

“該投一樣的還是選別的呢?" “應該不會這麼衰連兩罐吧" “剛剛的錯誤一定是偶然"
‘匡噹’
暗!又是茶裏王台灣綠茶!這公司有沒有太過分了啊>O>
於是在另外兩位笑到不行的同時我打電話給機器上的公司,跟他們抱怨這麼回事情,他們也很客氣的道歉。可是要怎麼賠償我呢?他們居然說明天等他們的人去補貨的時候去換…我是有那麼閒可以整天在那邊等就對了啦#

後來,為了找尋新的目標物-MOTO S705,我拖著另外兩位走上八德路,將路上所有的通訊行幾乎都問了一次,依然無功而返,真是非常感謝另外兩位耐心陪伴<(_ _)>。最後跑去蛙蛙總店,跟店員哈拉哈拉,寫了寫訂單作結。差不多在九點多,整團在忠孝新生路口解散。解散前才看到兩班232從面前呼嘯而過,心中真是百感交集。XD

最後,一路站回去。幸好有有位子的一位小姐願意借空間給我放東西,不然大概更累吧。

然後,回到家後做什麼就實在不大記得了,大概因為不外乎黏在電腦上吧,然而電腦上會做的事情也就那些而已,似乎不提也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