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13-McDonald’s

星期二的第一節課,是十點的教育系網頁設計…上起來挺愜意的(炸)
不得不承認是上學期被當怕了…所以才會想要拿些老本來換學分啊…不然我也很想學些有的沒的啊(死)

上課內容是hyperlink跟img插入,以入門網頁設計來說算是不錯的課啦,至少不是直接教WYSIWYG編輯器,先從HTML架構開始說起,並教學用NotePad編輯(一堆人跑去用WordPad編輯而且存RTFformat是怎樣XD),單就這點而言是滿正面的啦。對於有教的東西說明還滿詳細的,可是也就有不少東西沒講到…

中午因為身上有折價券(謝謝某V XD),所以招同學到羅斯福路上麥當勞吃午餐…

吃到一半大家討論到番茄醬,右邊那位同學說
「聽說麥當勞的番茄醬搖一搖會爆炸喔」
大家笑到不行,還說要打賭,他居然也願意賭 XD


於是他開始甩番茄醬包 XD
途中我也幫他接手甩…可是到我們吃完他還沒爆…
於是他認輸了,不過因為賭注太大(NTD1K…),所以大家笑笑了事XD

下午的創新學程,朱文增老師的課真是相當有吸引力,而且loading不大(有些東西很有發展力,但老實說我不大會去做…關於這點我承認我滿墮落的._.a)
我就邊聽課…邊解任務(死)

回家後網路還是不行啊(汗)
連兩天讓我咒罵智障科技…可是為什麼在學校好好的呢?
看官網憤怒的使者們如此憤怒,讓我覺得不是我的問題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