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月は東に日は西に 藤枝保奈美 制服Ver.

月は東に日は西に應該算是我接觸ACG時間軸上相當前端的作品,べっかんこう的畫風對我來說吸引力實在太大了,雖然你要是問我他畫的幾部作品內容是啥我都不知道,不過單論圖來說我都很喜歡…。藤枝保奈美雖然不是我特別喜歡的角色(也沒啥不喜歡的,可能只是因為美琴多比他喜歡杏仁豆腐吧,所以我對後者初期印象比較深),但是在原型師宮川武加持下這整支就煞到我啊!

青春洋溢的笑容

青春洋溢的笑容(2)

青春洋溢的笑容(3)

光看笑容就覺得治癒了啊~ 而且臉部細節也做得完美無瑕

穠纖合度的雙腿

恰到好處的裙襬以及腿的穠纖合度…

全身

背影

動態感也拿捏得很好….

上半身

上半身(2)

整件制服含胸前的Ribbon作工都相當細緻…

左側身

右側身

完全就是有那種女孩子的青春洋溢感啊~

側肩校徽

及膝襪校徽

連這種小塗裝都完全不馬虎

材質上雖然放在日照得到的地方但這麼多年了也沒變色,暴露在空氣中這麼久了也沒變質,站了這麼久也沒軟腳。
綜合而言,這真是我數一數二喜歡的一件收藏啊w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