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高瀨瑞希

Comic Party! 也算是很老牌的作品了,剛接觸他的時候記得是經由某款同人格鬥遊戲(QOH?總之是瑞希可以變身成巨砲魔法使的一款…),時我是完全不知道什麼是"同人"的無知良民(咳)。常看到有人提及原作中瑞希的原設定並沒有對胸部有什麼特別著墨,但是不知不覺就變成了91F(記得是F吧…)的雄偉角色。BTW,這支figure有原圖對應(我印象有桌布size),那感官刺激之強烈的(樂)。

正面全身照

正面上半身

正面空照

這支也是做得算滿細膩的一支…頭髮、緞帶都乾淨俐落

Oπ特寫

Oπ特寫(2)

仰望Oπ

仰望Oπ(2)

兇惡的Oπ當然是這支吸引我的主要原因之一啊www
呼之欲出的感覺就是讓人目不轉睛啊!還有左手的那個動作也是加分。

右側面

背面

左側面

各個角度來看精緻度都相當高,只是靠近脖子跟腰際的那兩個蝴蝶結也太大了…XD

正面下半身

包括看不太到的地方上色也很細膩

正面上半身(2)

就是這個臉跟這個身材…啊啊(′▽‵)b

全身照

這支的材質也是不會變質的那種,有朝一日我想我需要先把figure的材質研究好再下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