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Rider

對我來說,Fate一直是一個"很有名可是我卻不了解"的東西。我知道亞瑟王、聖杯戰爭、知道男主角叫士廊而已女主角是Saber而且許多角色的名字出自於武器…當然也知道補魔力(炸)。
不過老實說我是一段時間之後才知道裡面最"胸"的女角是Sakura不是Rider!XD
一直以為Rider最胸的我就是在被問到說Fate裡面最喜歡哪個女角後以Rider作為答案回答過
(但老實說我沒有完全的很喜歡…胸部是一個加分點的感覺而已)
(不久後我就發現我應該是比較喜歡Sakura…而且不單單只是因為胸部的關係!但是在怪奇日蝕的本裡面Rider的表現又相當出色…)
似乎也是在這個問題之後我就收到這支作為禮物的Rider的禮物了。

正面特寫

正面特寫(去眼罩)

個人感想:眼罩還是帶著吧…

家

因為這支骨骼奇異(?) 所以剛好可以放在不知道可以放什麼的地方…

正面照

背面照

背面照(2)

作工普通,整支是會變質的材質,所以其實現在整支已經變得有點黏了,而且由於房間落塵量比較大的關係還積了不少灰塵…相互加成下灰塵也不那麼好清orz
總之,感謝友人贈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