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マックスファクトリー デッド オア アライブ かすみ-霞-

我永遠記得這是我第一支下訂單的figure,而且我當時一次訂了兩支(藍與白),一次噴了五千左右吧…藍的是當時送給朋友當生日禮物,白的自己留著。
還記得是在北7(現在改Y11左右吧)下右轉的那間店(現在是普雷伊模型店)定的…

右側面

左側面

這支的POSE、用料、作工也都屬上乘,買得很開心。

右側面(2)

正面特寫

這樣看了更開心(被打)

背面

右側面(3)

細節什麼的該做的都有做好…
讓我覺得第一支PVC是這支一整個很開心啊!!

而下面這支黑霞就是另一個故事了…XD
在白藍霞出了之後一陣子,有一次活動(記得是WF)發行了會場限量版的黑霞,當時一支網拍飆到三四千塊不等,我很想買回來但是實在是下不了手…於是作罷。但是在後來某次機緣中我發現了不到一千塊的同樣東西!當然很興高彩烈的就直購買下去了。一直在擔心會不會是騙局的我在拿到後也還半信半疑,後來找到資料才發現這應該是翻模品,簡單來說就是盜版…可是我覺得不管是哪一方面都做得跟正版相比有過之無不及啊XD!
(一說是頭髮會分岔的才是真黑霞,因為假黑霞是拿白霞(有兩根頭髮黏在一起)去翻的)
所以就算是盜版我還是很滿意…畢竟不到一千塊啊…XD

右側面

右側面(2)

左側面

右後方空照

右側面(3)

左側面(2)

並列

由於姿勢和角度的關係…這兩支一定要擺高才有看頭啊…於是我就擺在書桌的最上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