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 風見みずほ ポリストーンフィギュア

看到這支figure我就會想起那段不願回首的往事…
第一次在朋友工作的店裡(北7下那間玩具店,現在的普雷伊模型區)看到這支的盒子的時候,就好想好想買,問了多少錢,超過4K的數字實在令我只能望之興嘆,不過材質不一樣嘛,合情合理。不是買不起,只是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我想我到現在應該還不能接受買一隻超過4K的figure吧。
然而某次在網拍閒晃的時候就發現這一件…要價只有兩千有找,照片只有盒子,寫全新未拆,我仔細的看了好幾次盒子的照片覺得應該沒問題後就標下了,付錢了收到後拿到盒子為止都還很高興,因為拿到盒子都跟真的一樣啊!
但是,一切都在開盒後破滅…好啦說破滅太誇張可是顏色一整個不對啊…回頭開始想理論,但賣家的確也沒提到是不是正版的…從此我才知道有翻模品這種東西。

正面全身照

正面全身照(2)

宮川武原型就是讚啊…翻模也有這樣的水準
(啊,一開盒的時候腰間的那些ribbon是掉下來的…我後來自己拿膠黏上去的…)

左前全身照

顏色就是怪,可是材質還是比一般的PVC高級,感覺很像…石頭?

背面全身

吊帶襪好棒的啊…

左後方全身

令我非常不滿的一點就是臀部那邊內褲上有一條非常明顯的橫槓,我覺得那是瑕疵可是有友人跟我說那是女用內褲正常的現象…?當然我那朋友不是女的。
直到現在我還是多少希望能收到一支正版的…畢竟真的是啟萌回憶的一部份啊XD
順帶一提,這個姿勢全部出了三次產品…我喜歡上的原版(polystone?)、PVC版、還有某次WF限定到現在網拍還有的四小支盒玩版等,提供衣些連結供參考。
四小支(露天)
amazonPoly版
amazonPVC版
enterbrain原版
hobbyzonePoly版
hobbyzonePVC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