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希有馬屋 同人フィギュア クベルタ10-9(ツェンノイン)、高坂橙子、T-X(遠山桂)

這批(一次三支)figure,應該是我一次購買最貴的一次,也是我發毒誓之前最後一次下單(下了之後深覺罪惡就決定要立誓…),從此之後就停下了買figure的腳步。(但從這時候開始買書…起初覺得買書應該比買figure花得少得多了吧,是可以長遠的興趣…)
當時在希有馬屋的網頁上看到消息的時候簡直是驚為天人…他居然想用柔軟的矽膠材質做成胸部啊
設定合我胃口又作這樣的精心設計我不下手我還說得過去嗎?於是我一次就想辦法下了三支的單…其中那支遠山桂還是會場限定,這樣平均一支就噴了兩千多快三千…怨恨的是不但賣家拖欠我貨物…真正拿到手的時候問題又很多…胸部雖然有那麼一點軟可是摸得出來有硬塊,官網提到遠山桂有裝甲染色的問題賣家也沒先處理…零件還有打開就發現破損的,總之拿到貨之後火很大。
不過買都買回來了…也不想再跟賣家勾勾纏…沒法把玩就當擺設吧orz

ツェンノイン正面全身

ツェンノイン左後方全身

ツェンノイン背面全身

帽子、胸甲、肩甲、裙甲還有手上那個環都是可拆(脫)的,滿足度很高啊…

ツェンノイン正面上半身

手部本身也有可替換動作的零件,不過我不打算拿武器當然就是用這組了。

ツェンノイン右前方上半身

其實滿讚的,但是各個裝甲跟身體的接合並不是這麼緊密。
身體使用軟矽膠的部分剛到的時候都是油油的,似乎是因為灌矽膠進去的時候搞的吧,不清楚,總之我擦乾淨後材質很順,只是可惜胸部有硬塊柔起來實在很火大…

高坂橙子全身

除了頭部以外各個配件幾乎都只是改配色而已,所以其實互換零件是可行的,只是我並沒有打算這麼作。
這支的兩邊的肩甲兩支拿到的時候卡榫都斷了,所以現在其實是很小心的掛在上面…材質之脆的我在想要怎麼把玩啊…我一度還懷疑我是不是拿到山寨版…當然那時候沒這個詞啦,覺得買到盜版就是了…

高坂橙子左後方全身

高坂橙子後方全身

由於這幾支都有軟腳的狀況發生,所以後來調不到OK的站立角度我只好拿全家的吸管來改造成支撐架,剪好適當長度後選擇撐在背後的蝴蝶結上,這樣調整之後就沒倒了。上面那支沒看到只是因為拍照所以拿掉了XD

高坂橙子右前方全身

高坂橙子正面上半身

高坂橙子正面上半身(2)

可以看到大部分細節都跟前一支一樣,只差頭的部分沒有帽子可以拿下來,臉不一樣就當另一個人去了。

遠山桂正面全身

這支的紅色部分是金屬漆的感覺…胸部設計也是軟的但跟其他兩支一樣真的摸起來還差遠了…

遠山桂正面上半身

遠山桂背面上半身

遠山桂右前方上半身

遠山桂正面上半身

零件跟其他兩支的也可以替換,也是除了塗色跟頭以外其他一樣。

ツェンノイン卸甲正面全身

ツェンノイン卸甲右前方全身

裝甲都拿掉後大概就是這樣,胸部看起來很有份量。

ツェンノイン卸甲背面全身

各個零件上色都滿仔細的,由於不明原因讓遠山桂的胸甲的紅色有轉印到他身上一些,後來我自己把他清掉了。

武器合體

希有馬屋設計是武器可以組起來的,確實也可以。

居所

固定給這三支居住的地方,擺起來還滿滿意的就沒改過了。
基本上這三支也都很棒…只是因為實在貴所以很多地方覺得不滿。後來希有馬屋不只出了這一批,讓我覺得毒誓下得太早了(扼腕)(被毆飛)。
有很多支都很想要(像盾ちゃん跟エプロン版(還有異色)和清香下着Ver(也有異色),官網在此)…但想收也來不及了吧。聽說原型師幫希有馬屋作完上一次最後一支就不幫他搞了…所以他的同人figure計畫也告一個段落,實在滿可惜的呢。

3 則迴響 »

  1. CHT said

    看來 NE 大大很了解真實布丁的口感呢 (誤?)

    話說有露出 -bi- 的地方有需要遮一下嗎?
    還是你主機在國外之類的所以不管了 XD?

    • notexist said

      我也想處理啦…但是太麻煩就放置等出事情再說XD

  2. where can buy? 幾錢?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